close

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~

 

最討厭總是有人跟我說告訴妳一個秘密, 妳不能跟別人說哦

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經驗,而到最後擁有最多不能說的秘密的人,却是我

 

真是討厭,真不知該高興,他們信任,還是怎樣,

雖然我不喜歡說人八卦,但也不想保留別人的秘密呀,很痛苦的吔!

因為別人最後都會來問我知不知道誰怎樣,怎樣的….

怎麼這麼多好問,什麼事情看在眼裡,不一定要多說什麼,

畢竟個人有個人的想法,對與錯,也是依著個人價值觀的不同,主觀的判斷而有不同,不是嗎 ?

 

往往真實的一面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,就算是當事人自己說出來的,又能信幾分呢?

 

或許我這樣的想法是有些消極,但是現在的社會,只要能管好自己,就好偷笑了,那還有精神管到他人

 

自己又有多少不能說的秘密呢 ? 也不少吧 !

不是不能說,是沒有交情好到無所不談的知心可以說

 

人對人的信任,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,

以前認為的知心朋友現在呢 ? 好像不存在一般, 該是年輕時的天真吧,才會認為好友是可以無所不談的.

年紀愈來愈長,防禦心也跟著變重了,或許最後能信任的人就只有自己了….

如果真是這樣, 不知是自己的悲哀,還是朋友們的悲哀~

 

, 有人能信任我, 我是很高興的, 但請別塞太多秘密給我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