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維持著好心情,應該是困難的

 

在家的情緒一定不會帶至公司,

但偶而還是會帶著工作上的挫折回家,

這時候的狗寶貝橘子,便是最好的心理治療師了。

 

只要看到牠快樂的迎接我, 便已消去一半的疲憊。

想想, 很多時候,真的是有些的虧待了橘子

因為,我並不是每天一定都會帶牠出去散步,

有時候累了, 只能犠牲牠的權利,選擇在家陪牠拔河(真不知牠為何那麼喜歡這遊戲)

所以有時候牠的心情也是很鬱卒的, 甚至是懶得理我

! 真有點拿翹哦 ~

 

最近帶牠去散步, 回家路上竟然會反抗不走,

! 似乎是抗議散步時間不夠久,但是我累了, 睏了,牠也只能依著我嘍 !

我想, 牠心理一定 ...xxx的一堆....

 

誰叫牠不會說話, 如果會說話, 我可能也會嚇一跳吧!

, 或許可以帶牠去當街頭藝狗, 賺伙食費

哈哈哈, 真是異想天開, 每天被效能改善的議題困擾著的我,真快瘋了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