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071209念慈結婚日

雖然我很反對年紀輕輕就結婚
但我也只能祝福她在婚姻路上能夠幸福
新的生活才要開始,新的課題也會發生,
要有智慧去面對
 
其實我這當阿姨的是担心比較多, 
單純如念慈,連社會都還沒踏出過,沒工作過,生活中只有同學與她老公
她要如何面對那麼簡單却又複雜的婚姻呢?
那麼胆小怕生,嘴不甜,畏縮的她,如何能夠收服那看似精明能幹的婆婆呢,
對於什麼都不會的她,如何在婚姻中立足...
 
我的心裡是無限的担心啊 ~ 而我也只能給予無限祝福
 
!!!!!  一定要幸福啊  !!!!!
 
  DIGI0081LPIC1644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