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上自助旅行

心, 在炎炎夏日又蠢蠢欲動, 自從開始自助旅行以來, 就愛上了自助旅行的樂趣..

自去年10月以公司旅遊補助完成了北海道12日自助之旅回來,已經超過半年多了,那個旅行的因子又不時的冒出來了

只可惜經費問題,今年想遠遊是不怎麼樂觀,只能跟著背包進行國內的旅遊活動以降低旅費支出,這也是一個好方法,不僅可以玩的盡與也可認識不同的伙伴,更有機會拜訪許多還沒去過的台灣角落,許多秘境,參與不同的活動,爬山,溯溪,露營,浮潛,攝影,賞花...看山看海,沒想到這樣寫下來,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,許多年輕時沒嚐試的活動,這二年來却一一的實際參與了,真是想不到啊!

就像到國外自助旅行一樣,以前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會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,還語言不通的國度旅行,可是我做到了,而日子一久, 又開始想再次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~

流浪,不一定要遠渡重洋啦 ~ 只是想一個人好好休息慢活在某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這與一隊人馬出遊又是不一樣的心境, 為了達成這個想望,該好好想想如何用有限的預算去達到自己想要的旅行

或者是利用今年公司取消二日遊,改提供的6000元旅遊卷呢? 可是公司同事又說要一起利用這旅遊卷再登玉山....不過,旅行社的都是夫人老爺團,很貴的,大約4000~4500左右吧, 這讓我覺得有點浪費,是不是要再登玉山,應該會吧,但可能這次就不跟公司同仁一塊去了, 如果我有更好的利用計劃的話

6/13雪山行時經過的那一大片高麗菜區,倒是頗令我喜歡, 有山有水也是不錯的選擇, 只是好像沒什麼民宿之類的...

自己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所以一般的觀光地區也不會是我的選擇, 所以再好好想吧 ! 找個吸引我 一個人可以自在放空的地方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