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結婚嗎 ??

對我而言,似乎不是那麼重要..所以一直到現在,我都不會去想,也是不想承受另一個家庭的負荷吧 !

面對上周念慈男友到家裡提親,我真是不以為然,當然我不是她媽,只是她小阿姨,有什麼資格說話呢??

爸也是,私下都說不肯,要等她畢業後再說,但還不是答應了, 19,還是小孩吔!, 什麼都不懂,又未出過社會,就像念慈哥哥說的, 等著被她婆婆欺負…..

如果阿慶他們會疼她在心就好了,不然,她就要承擔自己的選擇,努力的學習相夫教子,與婆媳相處之道了。

而且我看阿慶他媽媽是屬於那種能幹型的,對於什麼都不會的念慈,現在不計較,是因為非名正言順的媳婦, 若真的結婚了, 那是否還會不計較呢??只能等著看了。

還是不要結婚吧 !!! 誰能保証婚姻能持續多久,誰能保證感情能維持多久? 沒有永恆~ 要多少勇氣去承接與面對??是不是有智慧化解可能的遭遇呢?  我是消極的吧 ! 所以不結婚, 但我有比任何人都多的感情,可以給家人,可以給我的橘子,可以給朋友,可以給男友,但無法給婚姻  ~

除非我暈了,那時我可能就會婚了吧 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