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夜 , 又想起咪咪了, 濕了枕巾 破碎的心, 多年來一直沒辦法忘懷牠的逝去(我竟沒有咪咪的任何照片)。

 

是因為又到農曆七月了嗎 ? 希望牠可以回來看看我 , 牠會知道我從來未曾忘記過牠。

對我而言,牠不止是隻狗,更是我最親的家人…..

 

 我這樣的掛心與懷念不知道會不會讓牠牽掛而無法投胎呢?

這不會是我的希望,我只希望牠可以有好的下輩子,不要再當狗,再受苦了。

 

多少的言語,都無法陳述內心的傷痛,因為咪咪 ~ 想到一次,便傷痛一次,

咪咪,要等妳入夢來,告訴我,你仍然愛我,要我別再傷心,也許,再想到你時,我才不會再淚雨潸潸 ~

 

      是不是妳會來看我呢 ? 還是妳找不到路回來看我,
      我沒有再與妳玩捉迷藏..只要順著我想念妳的心,來看我吧 !! 來吧  ~ 我的寶貝  咪咪 ~紅玫瑰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