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背包網友約見面, ..心理掙扎的ㄌㄟ! 轉動眼珠

為什麼嗎 ? 因為我不認識他啊, 雖然只是背包客的見面,但還是有些些的不自在, 怪怪的,不過就在我同意後..…...竟放我鴿子吔 ! 真是…#%@^%$咬牙切齒

以為他是外貌協會的,連交個普通朋友,也要挑三撿四的看外在…..雖然我不認為自己像恐龍妹啦。

回家後,MSN看他在線上,馬上給他生氣的訊息…..因為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,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澄清,但最後還是有Say sorry ,說不知如何認我,我又沒在線上沒辦法再確認,所以才沒去, 難道原因是溝通不良….,我採信任的態度,信他一次。他說下次再請喝咖啡 ~ 我問,會不會再放我鴿子,他說不會...那再說吧!

 

挑眉質疑 挑眉質疑  挑眉質疑

 

對我來說,對可能的朋友,我都是採信任的,真誠的態度面對,只是對現實..這樣的心態卻是危險的..因為人心隔肚皮呀! 人們不會將 我是壞人等資訊外顯給你看啊!

  ! 交個朋友而己,有這麼複雜嗎 ???  不懂 ~~~ 小狗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