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15參加葉小金的新竹18尖山的健走活動

 

一早便由內湖到新埔車站搭cynthia的便車

假日的公車,還真的是減班的嚴重啊,害我遲到了10分鐘還好,還有一位共乘者cash也還沒到,

那讓我心理好過一些了,等了約莫10分鐘,cash也飆計程車到了, 一車人便轉往新莊接cynthia的朋友,

還委屈了cynthia的二個寶貝兒子坐行李箱…..真是拍謝 ~

 

在網頁上是看到了一個百花怒放的18尖山….可是走了一圈, 怎麼不如想像中的盛況呢?

 

18尖山應是新竹區內較高的山了吧! 所以號稱是新竹的陽明山, 順著步道走很舒服, 也很好走,不會累,

不過這也讓cynthia的二位小朋友不高興, 因為他們不想走水泥路(跟上學一樣),

1010分由寶山入口至博愛入路,剛好中午,大夥在涼亭分享著各位帶來的午餐點心

我與cynthia還有志一同的帶了小蕃茄去, 還有cynthia朋友帶的滷雞爪好吃啊 ~

 

回程,在一處有桌椅、開飲機、觀音神像的亭子前, 大夥決定不要辜負了roget辛苦帶的茶具,咖啡等等,

所以大夥停下脚步休息泡咖啡、泡茶、啃瓜子、話家常….

 

結束18尖山健走後,不知誰提議去南寮漁港,由於我是搭順風車的,

所以當然要以cynthia的意見為意見囉 ~, Cynthia決定去之後, 我與cash當然也是一塊去囉。

 

在南寮, 租了六台的脚踏車, 葉小金, cash,sherry,小金子,及二個寶貝,

一路騎了5.1 km, 來回10.2km, ~ 也是不錯的,

只是小金子覺得那脚踏車還真是難騎怎麼我的手比我的脚酸啊….

結束自行車行程後, 台中的朋友已先離去了。

 

逛了南寮漁市場,簡易的解決有些餓餓的小肚肚 ,

晚上18:40, 與新竹的葉小金,sherry及另二位朋友告別後就回台北了,

只是上高速公路的指示,讓我們走錯路了, 走錯路的,好像不只我們,所以那就是規劃有問題了

 20:30回到新埔, 揮別了cynthia ,結束了今日的新竹一日遊,

 

謝謝 葉小金的活動及cynthia的便車哦 , 還有其他包包們, 有機會再見囉 ~ 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