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327 恭喜今日的新人 遜猛龍 與 周小惠, 還有 賽門 與 Mandy 新婚誌慶

話說20080503-0504 第一次辦背包活動: 南庄賞桐賞螢二日遊, 牽起了這對新人的紅線

這是我始料未及的,想想當初這隻遜猛龍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

我開完笑的說, 唉啊, 有美女哦, 缺車手, 來吧 ! 他說真的有美女嗎?

我說:你沒來怎知有沒有....(鳴..我不是辦來電50啦...還要幫你找美女....)

還好他最後拉著勝隆來啊, 不然這條紅線也沒機會牽起啊!

這次的活動人蠻多的,也很成功, 其實在活動中,大家都很熱絡,

我很忙,也沒注意他們是否有什麼較多的互動, 而且當時他們各帶有朋友同行,

呵呵呵….所以我一直在猜, 阿龍是活動後積極追的哦 ~

而且活動過後的7月那次聚會就已看出他們已成一對囉~ 這不是行動迅速是什麼?

所以, 應該不是叫 “遜猛龍”, 而是”迅猛龍” 啦 !!

2年了, 很高興他們修成正果 !!  (再放一些當時活動照片....回味一下)

啊, 怎麼你們2個都沒許願找到另一半, 倒是我許的願, 在你們身上應驗了, 背包友來來去去的,

但你們已成婚,可要 " 長長久久"

3/27 真不知是什麼好日子, 光他們宴客的餐廳就有, 4、5對新人,

而這天也是山友 “賽門”與”mandy” 的婚宴,

只是太剛好也是請中午, 而我已先決定出席阿龍與小惠的婚宴,

所以只好禮到“賽門”與”mandy” 的婚宴 , 麻煩 曾姐了 !!

下個月也有同事結婚, 看來今年紅炸彈不少呢 ???

昨天與良哥閒聊,聽他說他也想在今年定下來, 以他辦活動之多….應該…可以有很多的人選, 希望他早日達成囉 !! 哇 …哈,哈,哈….(大笑…沒別的意思!!!) ,只是若他結緍後,不知活動是否會變少呢?

話說,阿龍與小惠的婚宴很溫馨與活潑,宴會前段撥放著他們的成長相片, 及認識後的出遊照, 訂婚照…等, 會中還有個抛捧花的小小活動….啊..我也是遊戲中的一員…這….還好捧花是小天接到又丟給dora…啊! 下一個就看dora囉….呵

拿回捧花後, 小天,dora, 勝隆,良哥,我….就開始拍起照來了, 大家都在吃菜, 啊~我們這桌, 就有一半的人不見

原來跑到會場門口拍起照來了, 好好笑哦 !

等待散場, 等待人都走光後, 我們這幾個背包友,不避俗的與今天的主角拍照囉!

其實心裡超感動的(感動的想掉淚) , 這是辦活動的另一個成就感

宴會後勝隆載我們到桃園車站搭火車, 良哥則往新竹看比賽

熱鬧的一天就結束了 ~ 呵 ~ 美好的一天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